柳上月弯

喜欢他们是我一生的荣幸

〖鸣潜〗掌门师兄的新衣

脑洞源于课文《皇帝的新装》

沙雕小甜饼,码的时候没带脑子

文风欢脱,雷者请自动退出,谢谢



      正文:

从前有座扶摇山,山上有一个扶摇派,门派里有一位掌门师兄,名叫“严争鸣”,他身边还有两位“亲侍”——李筠和水坑,当然水坑也叫“韩潭”,只不过不太吉利。



这位掌门师兄十分爱美,一天可以梳八百次头,且万分喜爱新衣。若是这世上有人给他一颗可以永葆青春貌美的神药,他甚至可以将掌门这一位置让出,或是以身相许。



一日,一位名叫“韩渊”的魔修来到了这。江湖上相传,这韩渊坑蒙拐骗,是个十恶不赦之人,尤其像严掌门这种“无知三好青年”,更是容易上当。



那位韩公子号称他带来了世界上最美丽的衣服,只有穿上这衣服的人的心上人才能看到它那美丽的“花纹”。严掌门一听,那颗渴望爱情的心怦怦直跳,立刻问韩渊:“扶摇掌门人了解下?!”



韩渊十分“正直”地回绝了。但是他在扶摇山上留宿了一夜。

(韩渊:我是个莫得感情的“剧情推动机”)



次日,严掌门清晨起床沐浴焚香,十分庄重地更衣,换上了那“美丽”的衣裳(?)。他十分地欢喜,抓着两位亲侍就问:“我好不好看?我今天有没有比前几天更好看?”



“好看好看好看。”



亲侍们的语气十分地敷衍,只想赶紧脱离这个扶摇派,毕竟丢不起这人。

(外表笑嘻嘻,内心mmp.jpg)



夜晚,华灯初上,掌门师兄十分高兴地拉着亲侍们下山,来到了人间市集,一路风流,是不是调戏几个纯情姑娘。



凡人:我看到了个智障修士,想打人,可是我打不过,只能任他风骚。



当然,在一众修士中,有一个散修,名为“程潜”,凡间人称之为“程长老”。



程潜今日下山很是奇怪,今天的人间怎么这么热闹?他缓缓的走向市集中心人流量最大的地方。



接下来他看到了他人生中最香艳的一幕,一个裸体男子在调戏一个女子。



他觉得他可以去洗眼睛了。



只是……那个男的有些好看,而且一见到他,就感觉有些亲切感,他是见过他吗?他为什么会不记得呢?



他询问了一个围观的人:“这个男子……他穿衣服了吗?”那人回他的是看智障一般的眼神。



世界有些莫名其妙。



程潜:我们明人不说暗话,我对这个男的一见钟情了。等等,我竟然是个断袖!



生活好难。



当程潜迈开步子想逃之夭夭的时候,严争鸣从人群中走了过来,他的每寸肌肤一点点接近,放大。



这该死的,俊美的,诱人的男人。



程潜一抹鼻子,手指上是一片红,艹,鼻血。



“小潜~”



简单两个字被他叫的风情万种。程潜醉了,被迷倒在严掌门怀里的那种。



严掌门拐到了心上人,邪魅一笑(?),将他公主抱起,找了一家民宿客栈,定了一间房,度过了一夜春宵。



第二天清晨,程潜先醒了过来,他感觉腰有点酸,看着身边的男人,他好像明白了什么。于是,他十分友善的将严掌门踹下了床。

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



什么?没过瘾?你问后来啊。



后来嘛……严娘娘嫌弃在上面太累,小潜又清心寡欲,所以二人就没行过房事了啊。



这次真的没了~

一小时的速打,感谢喜欢!



祝大家新年快乐!

2020要继续加油啊!


评论(5)
热度(28)

© 柳上月弯 | Powered by LOFTER